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賞櫻地圖
2017/04/03 08:08:07瀏覽266|回應0|推薦0
櫻在臺灣近年已成為全民運動,全國各地的大小公園,只要能種樹的地方必可見到櫻花樹,讓民眾不必殺到日本去也能賞櫻。由攝影師 Josh Ellis 利用 Google Map 製作分享的「臺灣櫻花地圖」,提供 66 處賞櫻地點的位置、花種等資訊,讓追櫻族輕鬆地按圖索驥。

作者網站:http://www.goteamjosh.com/blog/sakura

在臺灣可賞到的櫻花種類有:

【山櫻花 Taiwan Cherry】



臺灣在地的櫻花品種,也是最常見的櫻花,一般花期為每年一至三月。

【昭和櫻 Showa Cherry】



花期一般為每年二之三月,陽明山花季是欣賞昭和櫻的理想地點。

【吉野櫻 Yoshino Cherry】



臺灣在日治時期自日本引近的品種,臺灣各地均有種植,花期在每年三月中至四月。最有名的賞花地點為阿里山櫻花季。阿里山 19,000 棵櫻花樹之中,吉野櫻就佔了 18,000 棵。

【八重櫻 Yae-Zakura Cherry】



花期在每年二月中至三月。

【寒櫻 Fuji cherry】



花期在每年二月中至三月。

※ 臺灣賞櫻地圖



來源:Taiwan News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99687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