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意廣告:用剪刀剪出貝多芬《快樂頌》
2017/02/10 08:08:09瀏覽499|回應0|推薦0
典音樂運用在電視廣告中的例子多不勝數,這支日本美容美髮預約 App「Hotpepper Beauty」推出的廣告中也將出現了貝多芬的《快樂頌》(Ode the Joy)。

有別於許多廣告直接將音樂的旋律拿來當配樂,這支廣告更有創意將古典音樂融入品牌形象中,影片裡的快樂頌是由一群美容理髮師「剪」出來的。

為了這支廣告,拍攝團隊從上百把剪刀中篩選,利用每把剪刀「喀擦聲」音頻高低不同的特性,創造出這段具有巧思又有趣的剪刀交響曲。

這部短片還在坎城國際創意節上連奪三項大獎。







來源:YouTube、MuzikAir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914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