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台北101新年燈光煙火秀搶先看
2016/12/29 08:08:08瀏覽436|回應0|推薦1
北 101 第 13 次跨年煙火秀,首度結合燈光與煙火交互展演,並引進 800 盞電腦燈,搭配以金色為主的煙火花色,將以長達 238 秒的燈光煙火秀迎接 2017 年,點亮新臺灣。

台北 101 公佈 2017 新年燈光煙火秀 30 秒動畫,讓外界先睹為快,這場主題為「點亮臺灣」的跨年大秀完全仰賴國人操刀,由過去曾多次與台北 101 攜手合作的鉅秀公司統籌,並找來兩岸三地知名的臺灣燈光設計師莊福民攜手。



煙火音樂則再度邀請大京藝術協助製作、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協力演出,可謂是一場充份發揮臺灣人才與創意的表現。

台北 101 表示,臺灣自製煙火相當稀少,這回特別委請曾是迪士尼樂園煙火秀的主要供應商之一的山鈦煙火製作部分花色,其他則引進來自葡萄牙的高品質煙火,東西交融,將在台北夜空擦撞出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



2017 台北 101 新年煙火設計燈光數量也創記錄,將以煙火結合燈光的多元風貌呈現,多達 800 盞的電腦燈,不但是台灣電腦燈數量的首創,更是世界第一次在單一活動中,使用如此大量的電腦燈光。

今年煙火音樂則因應「點亮臺灣」主題呈現,音樂設計將以繽紛眩目、耳熟能詳的古典名作串連作為搭配,共計選擇了 5 段古典音樂的經典之作片段,透過管弦樂巧手改編,讓今年的音樂搭配煙火及燈光共舞,呈現每個視覺與聽覺設計段落的感動。





來源:LTN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86686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