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USO 版《屍速列車北投行》(Train to Beitou)
2016/09/20 07:07:05瀏覽339|回應0|推薦0
台瘋迷手遊《Pokemon GO》(精靈寶可夢),抓寶聖地北投捕捉精靈寶可夢不時有大批玩家聚集。為此,網路搞笑團體 WACKYBOYS 反骨男孩,在粉絲頁 PO 出 1 支《屍速列車北投行》影片,用 KUSO 的方式呈現北投有喪屍出沒,提醒民眾要小心。影片表達出當民眾發現快龍出沒,玩家們就如喪屍們一樣蜂擁而上,還不時穿插北投寶可夢玩家們瘋狂抓寶的景象。

來源:YouTube、AppleDaily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7487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