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幸福如此簡單 三歲女娃感動全球
2013/02/14 08:08:07瀏覽504|回應0|推薦0
國小女孩瑪德琳在 3 歲那年首次坐火車,只見她在月台等待列車進站時,一會兒興奮地擠眉弄眼,一會兒又露出驚訝表情變成「金魚嘴」,這些天真無邪的反應都被父親用攝影機拍下 PO 網,讓小小瑪德琳成為網路紅人,喚醒許多人早已遺忘的幸福感和童心。

影片拍攝者丹尼爾 (Daniel Dubois) 一家人住在常有火車經過的地方,女兒瑪德琳 (Madeline Dubois) 小時候對火車非常著迷,因此丹尼爾決定在女兒 3 歲生日當天帶她搭上生命第一部火車,當做生日禮物。

這部影片在 2011 年被不名人士 PO 網,感動了許多人,還有人表示說歷經失業、離婚,原本他對人生失去希望,但在看過瑪德琳的「小確幸」後,發現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又重新振作起來。

事隔兩年,小小瑪德琳又長大了一些,丹尼爾接受《ABC 新聞網》訪問時表示,自己從未想過女兒會變網路紅人,現在 5 歲的她已不再迷戀火車,開始將注意力擺在下一階段的童年迷戀了。







來源:ETtoday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73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