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世界最幼齒的攀岩高手
2012/04/09 07:07:08瀏覽272|回應0|推薦0
路上有一段影片,一個 22 個月大的「蜘蛛女」肢體協調能力和膽識令人吃驚,竟只穿一件紙尿布,毫無防護裝備下,就順著 90 度垂直的室內攀岩壁往上爬!

只見小女嬰手腳並用,途中看到有玩具阻擋,還會伸手取下扔掉,邊爬邊「碎碎唸」,也不知是為自己加油,還是講啥。影片上傳 YouTue 二個多月,已超過 40 萬人次點擊,有網友不以為然,認為家長無視她的安全,如果摔下來就糟了,但也有家長說自己的小孩也會這樣,適當的放手,才能讓孩子長成大無畏的人。

來源:ETtoday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630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