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悲憫動物》麥當勞蛋場虐雞實錄
2011/11/21 07:07:07瀏覽1461|回應0|推薦2
蛋供應場「史巴柏(Sparboe)」公司涉嫌虐雞的影像被美國動物保護團體以秘密拍攝的方式揭發後,美國速食業龍頭麥當勞宣布斷絕與「史巴柏(Sparboe)」公司的合作關係,停止該公司供應雞蛋。

根據媒體報導,美國動物保護團體所發表的《悲憫動物》(Mercy for Animals)影片中,養雞場輸送帶上的小雞被員工冷血的對待,不健康的小母雞和小公雞都會被丟入攪碎機裡處理掉。通過篩選的小母雞被活生生的塞進雞籠中,並用雷射快速熔燒雞喙,以免傷害同伴。有些員工還用繩子綁住雞脖子狂甩,甚至將雞隻塞入制服口袋。

虐雞行為在美國不只合法還很常見,因為美國多數州對於飼養牲畜有豁免條例。這次影片曝光後,業者雖不會因此遭到法院起訴,但虐雞行徑卻讓人難以接受,虐雞的員工也遭開除。

來源:聯合新聞網





Share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5856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