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無飄渺樂音 冰塊製樂器敲出來
2011/10/23 08:08:07瀏覽486|回應1|推薦2
威有一位音樂家,利用冰塊做成各種樂器,包括豎琴、吉他、打擊樂器等等,每一種樂器都能發出獨特的聲音。

這就是冰塊製成的樂器,所演奏出來的聲音,聽起來相當虛無飄渺,有頗有新世紀音樂的 Fu,挪威一位音樂家伊松塞特 (Terje Isungset),利用冰塊,製做出各種樂器,包括豎琴,打擊樂器,以及吉他喇叭等等,每一種樂器,都能發出獨特的聲音。演奏時,寒風陣陣,樂手都得穿上厚重衣物,手指彈久了,也有可能凍僵,而這些樂器只能用一次,因此他們每一場表演,都是用新樂器,平常還無法練習。

伊松塞特說,不同的冰塊,做出的樂器也不同,人造冰的聲音最差,來自瑞典北部一個冰川的冰塊,聲音最棒。

※ Ice Music 網站:http://www.icemusic.no

來源:TVBS


◎ ICE MUSIC ◎





Share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5765454

 回應文章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可思議
2011/10/24 09:32
簡直是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