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拋攝」球型相機捕捉360度角影像
2011/10/21 07:07:04瀏覽736|回應0|推薦0
般的相機都是四四方方的,但一名德國設計師 Jonas Pfeil 設計了一款球型相機,裡頭安裝了 36 個鏡頭,只要把球向上一拋,到達最高點時,相機就會自動啟動拍攝功能,多個鏡頭同時捕捉那一刻的光景,不管上下前後左右,都能拍得清清楚楚。

把手上的綠色球型物往上拋,這一刻,所有的景象全入鏡,包括丟球的人當時的表情、左邊的民眾、遠處的建築物,那瞬間的一切,清清楚楚;場景換成郊外,拋球小弟弟的影子,另一邊還有女子正在攀岩,更遠一些,2 名已經登上岩石頂端的民眾,當時在拋球小弟弟旁的所有人,不怕鏡頭不夠廣,都被帶入鏡頭中。

這是一名德國設計師的創意,綠色球體裡裝了 36 個鏡頭,只要把球往上拋,到達最高點的時候,相機就會啟動,36 個鏡頭同時拍攝,前後左右上上下下,所有景象全都被記錄下來,超過 360 度攝影的拍攝方式,就差金主願意推一把,幫忙量產。

來源:TVBS


◎ Throwable Panoramic Ball Camera ◎




Share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575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