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gle 街景新增玉山美景
2016/03/21 07:07:09瀏覽411|回應0|推薦0
Google 近日宣布臺灣最高峰玉山正式登上 Google 街景服務,全球網友可透過 Google 街景服務並結合虛擬實境(VR)技術,觀賞海拔高達 3,952 米的玉山等知名景點景色。

為了將臺灣寶島之美更零距離的呈現,Google 街景服務也結合 VR 技術,全球網友只要拿起簡易型 VR 裝置 Google Cardboard,就能身歷其境般探索臺灣第一高峰玉山、玉山北峰及玉山圓峰景色。



今年 Google 在臺灣營運屆滿 10 周年,而 Google 街景服務也已在臺深耕 8 年,拍攝玉山的過程非常具挑戰性,Google 街景服務團隊自 2015 年 9 月開始,兩度深入玉山,成功克服大自然氣候詭譎、地形險峻,也突破操作員的人體極限。

透過街景影像上線,可以幫助想要攀登玉山的民眾,事先勘查路線、檢視自己的登山計畫,希望更多人可以認識玉山,並利用 Google 街景服務把玉山壯麗景觀永久保存下來。

為呈現更具臨場感的臺灣特有地況風貌,Google 街景服務也結合最新的虛擬實境技術,使用者只要利用智慧型手機搭配 Google Cardboard,便可零距離探索臺灣美景。截至目前,Google 街景已涵蓋臺灣全島,及金門、馬祖、澎湖、小琉球、綠島及蘭嶼等離島,室內外景點總數量已突破 600 個。

※ Google 街景服務台灣特色景點:
https://www.google.com.tw/maps/streetview/#taiwan-highlights

※ Google 街景服務玉山美景:


來源:Google Street View、YouTube、Epochtimes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50725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