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 春節電影台節目表
2016/02/06 08:08:07瀏覽1204|回應0|推薦0
年一度農曆春節又到了!9 天連續假期,如果懶得出門人擠人,又不想總是窩在電腦前,不如和家人聚在一起看場電影。除夕到初七情人節一連 8 天,6 個電影台推出超華麗片單,只要晚上 9 點打開電視,不管想看哪種類型的電影,按按遙控器,一定不會失望。



衛視電影台在除夕晚上 9 點播出《我的少女時代》,同集團的 STAR MOVIES 播出《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對打,都是全台首播的熱門強片,讓人難以抉擇。

緯來電影台也在除夕晚上 9 點播出《橫衝直撞好萊塢》,這部片沒在台灣戲院上映,是真正的全台首播。該片導演林詣彬導過《玩命關頭》系列,由黃曉明、趙薇、佟大為等主演。

其他將在農曆年首播的國片還有《破風》、《青田街一號》、《落跑吧愛情》、《太平輪:驚濤摯愛》等,西片則有《金牌特務》、《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明日世界》等。



※ 補充:
TVBS 歡樂台 2 月 7 日播出的電影有:《田禹治:超時空爭霸》、《我想念我自己》、《野狼歷險記》、《新.第六感生死戀》、《朝鮮名探長:烈女門秘辛》、《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來源:中央通訊社、LTN




Share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45921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