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 春節電影台節目表
2015/02/20 09:09:10瀏覽1020|回應0|推薦0
年農曆春節假期從 2 月 18 日到 23 日,電影台紛紛祭出新春強片陣容,陪伴觀眾在家過年。電影台新春強片輪番登場,除夕有《KANO》、《大宅們》、《閨蜜》等;大年初一是《樂高玩電影》、《飢餓遊戲:星火燎原》等。

18 日除夕夜全家人圍爐,衛視電影台晚間 9 時全台首播由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執導的《KANO》,演員陣容包括永瀨正敏、曹佑寧等人,去年兩度在台上映,票房破新台幣 3 億元。

KANO》改編由原住民、台灣人與日本人組成的嘉義農林棒球隊真實故事,嘉農棒球隊在鐵血教頭帶領下,1931 年打進日本甲子園決賽,傳達「不要想著贏,要想不能輸」的不放棄精神,聯手打造輝煌紀錄。

Star Movies 於 18日 晚間 9 時播出動畫電影《冰雪奇緣》(Frozen),適合全家人吃完年夜飯後一同觀賞,還能合唱人氣歌曲《Let It Go》。

東森電影台晚間 9 時選映由黃真真執導的《閨蜜》,陳意涵、薛凱琪、楊子姍在片中飾演 3 個性格迥異卻親密無間的女孩,探討姊妹淘間亦敵亦友、為男人可互挺也能撕破臉的複雜情感;同一時段,HBO 播出美國災難動作片《白宮末日》(White House Down)。

緯來電影台除夕夜接連首播兩部電影,晚間 9 時先播由朱延平執導的《大宅們》,演員陣容包括蕭敬騰、江疏影等人,要讓觀眾笑開懷;晚間 11 時播出改編同名小說,由染谷將太、長澤雅美和伊藤英明主演的《哪啊哪啊神去村》。

19 日大年初一拜年、走春,HBO 晚間 9 時全台首播動畫電影《樂高玩電影》(The Lego Movie),讓大小朋友回家後一同欣賞發生在樂高世界裡的冒險故事。

Star Movies 晚間 9 時首播《飢餓遊戲:星火燎原》(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改編自小說《飢餓遊戲》第 2 部,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飾演的凱妮絲還沒走出殺戮後心理創傷,就被迫重返競技場,再度投入殘酷的飢餓遊戲。

東森電影台晚間 9 時播映金馬影帝郭富城、中國大陸實力派演員孫紅雷和余男主演的犯罪懸疑推理電影《全民目擊》;同一時段,緯來電影台推出金馬影帝張家輝和鄭秀文主演的愛情喜劇《臨時同居》;衛視電影台則首播由古天樂、林家棟主演的港式警匪動作電影《Z 風暴》。

20 日大年初二是出嫁女兒回娘家拜年,衛視電影台晚間 9 時播齊柏林執導的《看見台灣》,全台票房破新台幣 2 億元,創台灣影史上紀錄片最高票房紀錄,更獲第 50 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要讓觀眾全家一同感受《看見台灣》的衝擊與感動。

Star Movies 晚間 9 時首播由國際名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帶領觀眾回味這部去年被非法下載次數最多的熱門電影。

HBO 晚間 9 時播科幻怪獸電影《環太平洋》(Pacific Rim);同一時段,東森電影台首播李典勇監製的《痞子遇到愛》,由林逸欣、王睿、姚淳耀、鍾欣怡主演;東森洋片台則播映喜劇電影《王牌天神續集》(Evan Almighty)。

21 日大年初三出遊日,Star Movies 晚間 9 時首播喜劇片《婦仇者聯盟》(The Other Woman),要讓觀眾返家後輕鬆看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飾演的「小三」如何聯合大老婆及「小四」整治花心劈腿男。

衛視電影台晚間 9 時全台首播《等一個人咖啡》,改編作家九把刀愛情 3 部曲之 2,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推出,由九把刀及柴智屏聯合監製,新銳導演江金霖執導,去年台灣票房賣破新台幣 2 億元。

由布魯斯、宋芸樺、賴雅妍主演,電影也請到不可多得的客串演員,包括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演咖啡店老闆娘,以及在周星馳經典電影《破壞之王》及《少林足球》飾演大師兄的硬底子演員林國斌及黃一飛,為電影畫龍點睛。

東森洋片台晚間 9 時播喜劇電影《熊麻吉》(Ted)、緯來電影台晚間 9 時推出日本搞笑漫畫真人版電影《瘋狂假面》,要讓觀眾笑到翻;HBO 晚間 9 時則首播 3D 動畫電影《泰山》(Tarzan),重現泰山矯健身影。





來源:中央通訊社

※ 補充:動畫推薦
2/19(四) MOMO親子 13:30~15:15 食破天驚
2/19(四) 迪士尼 12:00~14:00 無敵破壞王
2/20(五) 迪士尼 12:00~14:00 魔髮奇緣



Share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20996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