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樂美女 無雙樂團
2009/02/23 19:16:03瀏覽27503|回應2|推薦1

不讓大陸女子十二樂坊專美於前,一支集合國內各大學國樂系美女的「無雙樂團」,由於成員個個有張明星臉,未出片,部落格已爆紅。

美女樂團幕後推手是文化國樂系助理教授劉學軒,他從去年五月起,與音樂家妻子明查暗訪,像超級任務尋找「國樂系美女」,一有人推薦,就瀏覽被推薦者的無名相簿,半年來看完上百本美女相簿,訪遍國內國樂系大專院校,挑出十人成軍。

無雙樂團由笛子、柳琴、揚琴、中阮、古箏、二胡、打擊樂器組成,為彌補國樂器中低音的不足,劉學軒特別加入大提琴,讓音域更完美。不過常見的琵琶是該團遺珠,劉學軒說:「因為擁有琵琶氣質的美女實在難找。」

無雙樂團的成員平均年齡廿三歲,十人十張明星臉,就像把蔡依林、林志玲等人集合起來,連已故偶像藝人許瑋倫也找得到。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看圖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2678889

 回應文章

大孫音響
演出很讚...但音響很爛.
2012/07/25 15:50
從影片一開始播放...喇叭就一直哄著不停...那是哪一家做的呀.

路人
連結斷了
2010/03/14 11:38

有備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