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紅新作推銷觀光〈我們在屏東見吧!〉
2018/12/19 07:07:06瀏覽532|回應0|推薦1
一首《我們在台灣見吧!》(台湾で会おうね)」在 YouTube 點閱破 109 萬人次的網紅黃小玫 (Sandy Huang),可愛清新風格大受網友歡迎,屏東縣政府特別邀請她為明年台灣燈會創作宣傳音樂影片,《海與光(我們在屏東見吧!》,屏東美景美食全部收錄在歌曲中,輕快的曲風連縣長縣長都忍不住跟著起舞。

《海與光(我們在屏東見吧!》音樂影片長度近 4 分鐘,從屏東最著名的地標鵝鑾鼻燈塔開場,壯麗的太平洋、台灣海峽盡收眼底,隨著黃小玫的腳步,走訪山川琉璃吊橋、到佳樂水衝浪、小琉球和綠蠵龜優雅同游、福安宮祈福、與海生館小白鯨打招呼,然後品嚐屏東的芒果、愛玉凍、豬腳、芋頭、黑鮪魚、紅龜粿,還到龍水社區體驗摸蛤仔生態旅遊。黃小玫並邀請陳明章老師彈奏月琴,音樂元素更豐富。



來源:LTNYouTube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21824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