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典電影欣賞:《孤雛淚》(Oliver Twist) (1948)
2023/01/07 07:07:07瀏覽554|回應0|推薦3
《孤雛淚》(Oliver Twist) 是一部 1948 年的美國電影,由大衛連導演,大衛連與史坦利海尼斯編劇,勞勃紐頓、亞歷堅尼斯、凱華許、法蘭西斯蘇利文主演。本片改編自英國 19 世紀大文豪狄更生的作品,描寫英國工業革命後的社會問題,奧利佛象徵人性的善良面,以純真的心,對生命抱著希望。

◎ 劇情簡介

孤兒奧利佛在監獄般的孤兒院中成長,只有不停的工作和挨餓,後被送到棺材店去當學徒,卻仍脫不了被虐待的命運,於是再次逃亡,流浪在倫敦的街上,不幸受騙被迫在街頭做小扒手,卻因奧利佛的善良得到幫助,並找到親人脫離痛苦的生活。



※ 備份連結:《孤雛淚

來源:YouTube、帝尹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7803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