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典電影欣賞:《銀色聖誕》(White Christmas) (1954)
2022/12/24 07:07:07瀏覽395|回應0|推薦2
《銀色聖誕》(White Christmas) 是一部 1954 年的美國歌舞電影,由麥考寇帝斯導演,馬文法蘭克編劇,賓克勞斯貝、丹尼凱、蘿絲瑪麗克隆尼主演。本片的同名主題曲是聖誕節不可或缺的應景歌曲,由歌舞片鼎盛時期的最佳男主角賓克勞斯貝渾厚動人的歌聲娓娓唱出,也成為本片最具吸引力的特點。

◎ 劇情簡介

二次大戰結束後,從軍中退伍的袍澤鮑伯 (賓克勞斯貝 飾) 和菲爾 (丹尼凱 飾) 轉而投身舞台,成為歌舞表演的搭檔,後來經由菲爾從中穿線,介紹同樣從事歌舞表演的美麗姊妹花貝蒂 (喬治克隆尼的親姑姑──蘿絲瑪麗克隆尼 飾) 和茱蒂與鮑伯認識,後來兩姊妹應邀在聖誕節時到佛蒙州表演,兩位護花使者理所當然地也跟著前往,沒想到邀請兩姊妹的旅館老闆正好是鮑伯和菲爾昔日的指揮官,在這個親朋好友團聚的聖誕時節,這群能歌善舞的男男女女又會製造出怎樣的浪漫情懷呢?



※ 備份連結:《銀色聖誕

來源:Dailymotion、@movies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77877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