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說中「輕功水上飄」真的存在嗎?
2014/03/22 08:08:08瀏覽522|回應0|推薦0
在液體上行走談何容易!馬來西亞一名小背心美女就成功嘗試輕功水上飄。原來這是馬來西亞一間銀行的宣傳活動,將 8,000 公升的非牛頓流體傾倒入水池,由於液體「黏搭搭」,人就可以在液體上面做出各樣動作。不過還是要小心,否則會「泥足深陷」,一身都濕!



傳,「輕功水上飄」這種神奇的武功,只要透過一種神秘物質就可以輕易辦到。不管是在­水面行走、跳躍、甚至跳舞都不是難事。世界上,真有如此奇特的物質嗎?

此外,脆弱的雞蛋,即使在外面包附海綿,仍然會因輕微碰撞而破裂。網路上的實驗影片卻­顯示,只要把雞蛋放入這個神秘物質,即使從兩層樓高的地方落下,雞蛋也毫髮無傷,這.­..是真的嗎?



來源:YouTube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187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