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投自己打 日太空人一人打棒球
2011/12/05 07:07:07瀏覽477|回應0|推薦1
本一位熱愛棒球運動的太空人,首次一人分飾多角,在外太空飛行時,一個人在太空艙內,自己投球,自己打,還自己接殺,玩起一人棒球。

誰說打棒球一定得在球場上?日本太空人「古川聰」,第一次在外太空,一個人打棒球。CNN 主播:「在國際太空站上的生活,有時很枯燥,一起來看看日本太空人,自己打棒球。」

稍微暖身後,古川聰輕輕投出手中的球,隨後滑到下方,比飄浮中的球,搶先一步抵達太空艙的另一端,然後拿起球棒,就定位後,成功揮出一支漂亮安打。

CNN 主播:「這還沒結束,天啊,他還跳到空中,把球接起來。」

熱愛棒球的古川聰,在國際太空站一時技癢,索性一人分飾多角,投手、打者和壘手全都包了,雖然在衝刺過程,因為速度太快,不慎撞到艙門,但看得出來,這個太空人相當自得其樂。

太空人:「我們將享用煙燻火雞肉。」

人在遙遠的外太空,到了感恩節,當然也只能簡單解決。太空人:「玉米、綠豆,很多蔬菜。」

太空包食物,勉強充當感恩節大餐,看來在太空中的生活,從娛樂到飲食,凡事都得將就點。

來源:TVBS


◎ 影片中的影片 ◎




Share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589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