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萌五歲雙胞胎 大跳安全帽舞
2014/03/08 09:09:10瀏覽1686|回應0|推薦1
2014 跨年晚會,謝金燕帶上超大安全帽跳舞的­畫面,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有一對五歲雙胞胎姊妹,同樣跳起安全帽舞,默契十足的表演畫­面,看過的網友直呼超萌超可愛,影片上傳網路,點擊率已經突破 40 萬。

頭戴安全帽、身穿粉色蓬蓬裙,跳起流行歌曲,都不落拍,這對五歲雙胞胎姊妹,超萌超可­愛,他們的名字叫作左左右右。

雙胞胎 左左右右:「我是左左 我是右右,(怎麼辨認) 右右有一顆痣。」

雙胞胎姊妹默契十足,從 1 歲半媽媽就發現,他們有韻律感,只要聽到音樂就會跳舞。平常­在家看影片自學舞蹈,他們最喜歡的歌手就是大小姐,還會唱完整首歌曲。

雙胞胎 左左右右:「臉上就有蘋果光,FOLLOW ME FOLLOW ME,鏡頭照過來。」

影片被放在網路上一個禮拜,點擊率超過 40 萬,這對可愛雙胞胎 ,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雙胞胎 左左右右:「謝謝大家。」



對雙胞胎女孩日前戴上安全帽,大跳韓國女子團體 Crayon Pop 的《Bar Bar Bar》,可愛的模樣萌翻網友,影片上傳 YouTube 6 天,已有逾 4 萬 6 千人點閱,因為「可愛得我都融化了!」

這對雙胞胎女孩頭戴安全帽,穿著可愛的澎澎裙,全身粉色系,萌到骨子裡,默契十足且動作確實地大跳「安全帽舞」,表情融入,還熟練地跟著歌詞唱「Bar Bar Bar...」,相當俏皮,有時安全帽前緣都已經遮住視線,小明星們只是輕輕一推,敬業地繼續跳舞,且一次 OK,沒有 NG。雙胞美眉的舞完全攻占網友的心,「超可愛」留言洗板外,還有網友留言:「一早就被這雙胞胎萌翻了....從來就沒想過要小孩的我,好心動」,甚至還有人說:「嫁给我吧!」

影片上傳者 weiyeu2 並非首次放上這對古錐雙胞胎萌女的影片,2 年前也曾放上 2 人跆拳道對打的影片 (連結),小手小腳奮力踢對方的可愛模樣,已有 218 萬人次點閱。



※ 左左右右 on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weiyeu2
※ 左左右右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左左右右/269892206368159

來源:YouTube、NTDAPTV、Apple Daily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156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