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趣味影片:雙胞胎女娃聞樂齊舞 (續)
2013/12/20 09:09:09瀏覽384|回應0|推薦2
國一對 11 個月大的雙胞胎姐妹 (2012 年時) ,一聽到父親彈奏吉他,便會笑咪咪並左右搖晃身軀。可愛的畫面被母親拍下並上傳網路,引來熱烈迴響。

在父親尚未彈吉他時,兩名小女孩只是呆呆地看著父母,但父親彈奏時,雙胞胎立刻左右搖晃,像在跳舞一樣,且笑得很開心,動作也整齊畫一,配合節奏,相當可愛逗趣。

影片上線至今已超過一千八百萬人次點閱,網友直呼,這絕對是 YouTube 上最可愛的影片。



一年後,姐妹倆對跳舞的熱情似乎不減:



來源:NOWnews、YouTube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0007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