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上第一首 Windows 圓舞曲
2017/12/02 08:08:08瀏覽319|回應0|推薦0
兼音樂家、喜劇演員與作家等多重身分的英國指揮萊納赫希 ( Rainer Hersch ),往往把以逗趣、幽默的方式表現古典音樂,為觀眾帶來源源不絕的歡樂。

這段影片中,萊納赫希將 Windows XP 系統中的各種音效,包括開機、關機、郵件通知、警告通知等等全都編進一首圓舞曲中,把許多現代人幾乎每天都會接觸到的 Windows 音效與古典音樂作結合,如此生活化的呈現,真的讓許多人眼中相當「高端」的古典音樂變得非常「親民」!





來源:YouTube、MuzikAir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0926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