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演講學英文: J.K. 羅琳哈佛畢業典禮演講
2017/11/09 08:08:08瀏覽1276|回應0|推薦0
球最暢銷的小說之一《哈利波特》的作者 J.K. 羅琳(J. K. Rowling)2008 年在哈佛大學的畢業典禮上致詞。在演說中,羅琳以自己的親身經歷:一個失業在家的單親母親,靠領政府救濟金過活,但毫不放棄寫作的興趣,她告訴畢業生兩個畢業後所學到的重要教訓:「失敗」與「想像力」。



※ 《失敗的益處,與想像力的重要性》(The Fringe Benefits of Failure, and the Importance of Imagination)



※ 演講全文:英文中文一中文二

來源:YouTube、Harvard U.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08986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