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登月影片欣賞:《Lunar》
2017/07/14 08:08:07瀏覽351|回應0|推薦0
Lunar》是由電影製片人史丹格(Christian Stangl)利用數位特效將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數以千計的阿波羅任務照片組合起來,製作出一部令人驚歎連連的短片。



「阿波羅計畫檔案庫」(Apollo Project Archive)是太空愛好者提格(Kipp Teague)於 1999 年所建立,蒐集了 1 萬 4000 多張 NASA 提供的阿波羅任務公領域照片。詹森太空中心(Johnson Space Center)最初是以毫無修改、高解析度,也未經處理的形式提供這些照片。

攝影師兼製片人史丹格便利用超過18個月時間,製作這部他形容為「動畫拼貼」的短片。

他告訴專業攝影器材點評網站 PetaPixel,「我被那些照片的數量與質量深深迷住了」、「它們是由鼎鼎大名的哈蘇(Hasselblad)月亮相機,所拍出數以千計高解析美麗照片」。

※ Lunar on Vimeo


※ Lunar on YouTube


來源:CNA、Vimeo、YouTube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0636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