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aipei,我的微旅行》全15集
2013/12/28 07:07:08瀏覽292|回應0|推薦0
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跳脫政府宣傳的印象及影片長度,從 2012 年 9 月 20 日起在電視上播出 15 集各兩分鐘的微電影廣告,讓片中主角帶著觀眾暢遊臺北市,詮釋「臺北微旅行」的精彩!

觀傳局打破一般政府機關行銷觀光廣告的框架,結合時下最流行的微電影熱潮,以 2 分鐘的微影片形式,拍攝一系列共 15 集的《Taipei,我的微旅行》。片中講述一對原本不相識的男女─一個喜歡以搭公車貼近城市生活的方式旅行臺北,另一個則偏好搭乘捷運感受臺北的多樣風貌和快速變化,呈現出在臺北旅行就是這麼輕鬆和充滿不可思議的期待,就像臺北的每個不同角落,24 小時都充滿不同的城市風貌和驚喜!

此次微電影特別邀請長期拍攝大愛電視劇集的吳忠諺,以及曾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飾演一角的安唯綾分飾男女主角,而故事就以他們在城市旅行中陰錯陽差所發展出的一段微旅行愛情故事,帶領觀眾一起在臺北微旅行,讓淡水河畔等待夕陽的 20 分鐘、漫步街道聽聞小吃料理時的滋滋聲響、分分秒秒都可以是旅人分享視野與心情的極佳素材,觀傳局期望能藉此廣告播出,傳達新的「旅行觀」: 旅行,不見得需要遠征,改變態度、調整心情,隨時都可以在這精彩的城市中展開屬於自己的微旅行。給予大眾不同於以往印象的新風貌!

來源:YouTube、北市觀光傳播局


推薦連結:
  • 愛台北的28個理由


  •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018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