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會員以 e-mail 進行登入說明
2012/11/20 11:31:53瀏覽5923|回應0|推薦28

大家好。從今年的10月開始,會員的登入方式改為可於原帳號欄位輸入帳號或 e-mail 再加上密碼完成登入。

要跟大家說明,帳號的登入方式,目前還不會改變,密碼的部份也都不會更動。若要以 e-mail 登入,記得要填寫的是申請會員時,所填寫並認證過的 e-mail 。

想要確認與帳號對應的 e-mail ,可先於登入會員之後,從會員中心的頁面左側「設定/修改會員基本資料」進入。

基本資料頁中的電子信箱,即是登入時可填寫的 e-mail 。搭配的密碼跟帳號時輸入的密碼是相同的。

預計自2013年4月1日起,udn 會員中心將全面改以 e-mail 加密碼登入,屆時如遇登入e-mail 與多個帳號對應時,將無法登入。

若您擁有多個帳號,並且當初申請時皆是以同一個 e-mail 申請時,請盡快修改 e-mail 與帳號的對應。可進入到這個修改頁面:https://cas.udn.com/cas/meb/Ca1m01.do。只要填寫 e-mail 與任一個用該 e-mail 申請的帳號進行登入,登入後系統會列出該 e-mail 關聯的所有帳號,並提供修改對應 e-mail 或停用帳號的線上服務。若您暫時無法進行修改,請先改用帳號登入,並盡快完成對應修改,以免日後無法登入。

常見的問題我們隨時於此文章補充說明。若有登入的相關問題,請寫信到udn會員中心客服信箱: newspro@udn.com,告知我們您的登入問題、頁面顯示的錯誤訊息,我們會盡快為您查詢與排除,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7060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