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網路城邦將於2009年3月中旬起,清理久未經營的城市及部落格
2009/02/04 17:22:03瀏覽16956|回應41|推薦117

Dear all:

udn網路城邦已上線三年,累積了相當多的資料量,為了給大家更順暢的使用環境,自2009年3月中旬,將定期執行清理久未更新的城市及久未登入udn會員的部落格。

清除久未刪除的城市及部落格事宜,即日起公告,擬自2009年3月中旬開始執行,第一次將關閉自 2008/08/01 以後未更新的城市,並刪除自 2008/02/01 以後未更新的城市,以及刪除2008/02/01以後未登入的部落格,日後每月一次定期清理。要提醒大家,城市及部落格內容因久未更新或未登入udn會員而經系統刪除後,請恕無法提供回復資料的服務

一、 城市部份:以「討論區最後更新時間」作判斷,將關閉半年未更新的城市、刪除一年未更新的城市。

  1. 如果您是網路城邦久未經營城市的市長、副市長
  • udn網路城邦將於要關閉及刪除「城市」內容一個月前及一個星期前,二次Email通知市長、副市長,敬請大家把握時間更新。
  • 如果您曾是這些久未經營城市的市長/副市長,將自您建立/管理的城市中移除。
  1. 如果您是網路城邦久未經營城市的市民
  • udn網路城邦將於要關閉「城市」城市前,以系統訊息通知該城市市民。
  • 如果您曾在這些久未經營的城市發表文章、相片、訪客留言,所有發表資料也將一併刪除。
  • 如果您曾加入這些久未經營的城市,將自您加入的城市中移除。
  • 如果您曾訂閱這些久未經營的城市,將自您的訂閱清單中移除。

二、 部落格部份:以「最後一次登入udn會員的時間」作判斷,一年未登入則列入網路城邦失蹤人口,部落格內容將全數刪除。

  1. 如果您是網路城邦失蹤人口
  • 您的udn會員帳號會被保留,但網路身分及所有部落格內容將被全數「刪除」。
  • 保留您於下列其他地方的發言:城市討論區、城市精華區、城市影像館上傳照片、城市訪客簿、部落格創作回覆、部落格相片回覆、部落格訪客簿。
  • 保留此部落格對應的Google Adsense帳戶。
  • 網路城邦將於要刪除「部落格」一個月前及一個星期前,二次Email通知部落客,敬請大家把握時間登入udn會員或更新文章。
  1. 如果您的朋友是網路城邦失蹤人口
  • 如果您曾訂閱這些久未登入會員的部落格內容,將自您的訂閱清單中移除。
  • 如果您曾將這些失蹤人口列為好友,將自好友名單中刪除。
  • 如果您曾將這些久未登入會員的部落客設為黑名單,則此黑名單會繼續保留。
  • 如果這些失蹤部落客,曾推薦您的部落格文章、相片及城市討論區文章,其推薦資料也將一併刪除。
  • 如果您曾在這些失蹤部落客的部落格留言、回覆文章及回覆相片,該筆資料也會一併刪除。

此公告已於網路城邦辦公室公告,並一併透過email寄送給所有啟用網路城邦服務的udn會員,最後感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如果您覺得自己的城市久未更新或部落格已瀕臨失蹤人口階段,但想保留相關內容,請盡快於近日登入udn會員(http://member.udn.com ),到自己的部落格和城市走動走動,上網路城邦(http://udn.com/ugc )逛逛唷!

最後,敬請大家協助確認您在udn會員中心的信箱是否正確,若為yahoo或pchome等免費信箱,建議您將電小二的信箱(netinn@udngroup.com )加入通訊錄,以免相關通知函被列入垃圾信件匣中無法收到。 若有忘記帳號、忘記密碼等問題,歡迎到網路城邦辦公室留言(http://blog.udn.com/webadmin/guestbook  )或來信電小二的信箱(netinn@udngroup.com )詢問唷!

敬祝 新年快樂 牛轉乾坤

udn網路城邦‧電小二敬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2616414
 引用者清單(6)  
2009/05/30 18:22 【jasonsan 戲夢】 公告》網路城邦將於2009年3月中旬起,清理久未經營的城市及部落格
2009/04/13 18:27 【心靈讀書會】 身為副市長, 仍然救不了好城市!
2009/02/09 08:49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公告》網路城邦將於2009年3月中旬起,清理久未經營的城市及部落格
2009/02/06 21:06 【片段心情習畫簿】 【引用】公告》網路城邦將於2009年3月中旬起,清理久未經營的城市及部落格
2009/02/05 19:04 【小禾】 即將.........消失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求救
2013/04/13 10:54

去aleechiajo帳號不成功


錦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求保留夜風樓部落格
2010/05/08 22:43
電小二您好,

此【夜風樓】部落格格主夜風樓主已仙逝,樓主作品一向豐盛精美,頗得聯網諸多網友喜愛,能否請您將其設定保留,萬分感謝!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10-05-31 14:54 回覆:

Dear 錦瑟 :

已將【夜風樓】部落格格主保留,並加入永遠的天使Blogs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可以刪除我的帳號
2009/05/14 20:53

我有回來捏~

只是最近都沒有好看的文章

也沒有寫文章

不要把我刪除啦

厚~~~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記者應該有的風骨 就是不該亂做評論
2009/03/24 09:46
 妳的同事 聯合報的李順德明明只是一個記者 卻可以在聯合報上 發表對於評論郭冠英的言論 還會製造一些他個人在上班的情形 太過分了吧!!! 太超過了一個記者該做的事情了吧

記者應該只是報道時事 而不是製造時事 記者該自省了!!


宇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電小二
2009/03/20 09:18

城市似乎保留下來了,因為我自己曾經後悔;並且我認為像這種創作的城市,初期創作其實是很可愛的,刪了,連那些初期創作也沒了。

謝謝電小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電小二
2009/03/13 16:36
 

請問如果他說  將在一個月後關閉

那在那之前更新好請問

城市還有救嗎??


宇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逝去的是那一份當初保有的公正氣息以及聯網草創當初的希望。
2009/03/13 13:00

聯網越來越膨脹的結果,「青菜蘿蔔各取所需」的結果,就是管理者高高在上,網民惦惦就好;或是市長高高在上,市民惦惦就好。

逝去的沒人憑弔!逝去的是那一份當初保有的公正氣息以及聯網草創當初的希望。


宇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聯網經營者的「哲學」在哪呢?
2009/03/13 11:13

我從小個性向來寧可走在隊伍後面也不想跟人逞強鬥勝,高三聯考時甚至有個想法,萬一我考上了,害他人落選,不是很不道德嗎。

聯網正如社會,爭強鬥勝的人通常也得到了眾多好評,不管他(她)對不對,總有一票支持者。可是那落在隊伍後面的小小人呢?連個安身立命之地都沒有嗎?

當初看到這些城市關閉,我心裡頭是難過的。

聯網經營者的「哲學」在哪呢?


宇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重視一下當初他們「關閉」的原因好嗎!
2009/03/13 10:56

我只問一句話就行,聯網有多少藝文城市並非創作而在套交情?有多少藝文城市並非自創而整天風花雪月無病呻吟?

這些城市市長紛紛離去或是關閉,還有部落格,這不是長期對聯網生態失望嗎!創作者的窒息誰來關心!?

這些市長大多跟我只有一面之緣而已,之所以加入他們的城市並非交情,向來我厭惡聯網交情。真正覺得這些人有才華,對藝術「誠實」,所以放在城市推薦區加入其城市。

重視一下當初他們「關閉」的原因好嗎!


宇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聯網把這四個城市保留下來,優質藝術網站很難,刪了就一去不復回。
2009/03/13 10:35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