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模板》酷男的異想世界‧馬賽克
2007/11/02 12:49:01瀏覽5826|回應0|推薦37

大家好:

新模板上線囉!綜合了大家最愛模板哪模樣的意見,推出了「酷男的異想世界」、「性感小野貓」、「綠色馬賽克」、「雪地裡的南瓜」,前兩款活潑年輕、馬賽克的感覺很藝術、雪地裡的南瓜則帶點秋冬的味道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老話一句,登入會員後,馬上到網誌設定選用各種主題更換吧!

感謝大家上次在最愛模板哪模樣提出了很多意見,可以作為我們日後推出模版的想法,謝謝大家唷!上次來不及參加活動的,也歡迎你現在回應提出唷!

不管是色調或是主題,如果大家希望有某種主題或某種風格,能套用在部落格裡,歡迎回應此文提供電小二參考,越多人支持的主題越早推出唷!

另外,如果您如果有逛到喜歡的部落格風格,也歡迎留下該部落格的網址,讓電小二可以連過去,直接看風格,這樣子更能抓到您喜歡的效果唷!謝謝大家!

玩城邦》如何更改風格樣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13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