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新增清除自訂樣式功能
2007/10/02 15:10:50瀏覽5937|回應2|推薦34

Dear all:

大家常發生在用自訂樣式在佈置自己的部落格,由於語法的錯誤,造成「確定」的按鈕不見!需要等待電小二救援!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您部落格管理中心的生存儀表版上加上了《備份自定樣式》《刪除自定樣式》的功能。若自定樣式編輯有誤,無法編輯,可以馬上前往快速刪除,又可以繼續佈置自己的部落格囉!

生存儀表版上還有其他自救小撇步唷!
‧若首頁看板語法編輯有誤,無法編輯,可利用《清除看板》功能後重新編輯。
‧若首頁自訂欄位語法有誤,無法編輯,可利用《清除自訂欄位》功能後,重新編輯。
‧若訪客簿留言消失或無法刪除,可先利用《簡式瀏覽》刪除語法錯誤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1271058

 回應文章

我是lily‧8260-2131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自訂欄位能裝幾個?
2009/04/10 19:12

請問大大

一個網頁只能放一個自訂欄位嗎?

如果要增加自訂欄位要怎麼作呢?

http://blog.udn.com/A0921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等待救援中ˊ口ˋ
2007/11/18 14:54

請問一下

我不小心改壞了

壞到我連清除自訂樣式的按鈕(?!)都看不到

(也就是說我完全沒辦法自己改回來)

可以幫個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