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費參加聯合國夏令營,6/15截止報名
2013/06/11 10:41:57瀏覽11865|回應1|推薦8

聯合國文明聯盟UNAOCUnited Nations Alliance of Civilizations)與國際語言機構EFEducation First),將在824日至31日,於美國紐約舉辦為期8天的夏令營,預計號召100名來自世界各地18-35歲青年參加,傳授解決跨文化衝突的知識與技巧。獲得徵選者,將由主辦單位提供來回機票、食宿、活動費,徵選將在615日截止,徵選網址:www.UNAOCEFSummerSchool.org

 

UNAOC是由聯合國前秘書長安南於2005年成立,目的在推動跨文化之間的瞭解與合作,以降低衝突。這項青年夏令營也獲聯合國高度重視,將由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率多位聯合國重量級人士參加。EF在全球有450所語言學校,這次夏令營將在EF紐約校區舉行。

 

UNAOC是透過ISIC國際學生證在世界各地的發行單位發布徵選新聞,台灣由康文文教基金會負責。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7745521

 回應文章

鐵母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aiwan
2013/06/11 10:48
填寫的時候,會發現和國籍有關部分,沒有「Taiwan」的選項,不過,可以選「other」,各位,如果你有機會被徵選上,再幫台灣發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