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的心
2009/04/29 20:13:34瀏覽345|回應0|推薦4

  對一個人  ,  尤其是一個自負的女性  ,  沒人知道什麼才是她最大的悲哀  ;  整日凝望著鏡中人的影子  ,  默默的望著遠山  ,  悠悠的雲彩  ,  自己和自己說話  ,  自己對著空寂的房間呢喃  !

  有時故意幻想著為誰粧扮  ,  粧扮好了卻又用自己的淚水將脂粉洗脫  ,  把首飾拋置  ,  在陰雨天裡  ,  抱著棉被發呆  ,  在烈日炎炎的季節  ,  獨自在樹下聽那永遠不變的蟬鳴  ,  它們 [ 知了 ]  [ 知了 ] 的吟唱  ,  但天曉得它們 [ 知了 ] 些什麼呢 ?

  那影子也煩  ,  一天到晚跟著  ,  卻死也不吭聲的跟著  ,  時時刻刻對著它~~一個人做事  ,  一個人用飯  ,  一個人枯坐  ,  一個人說話  ,  清醒是如此  ,  連在夢中卻也是如此的孤單  !

  這是精神上的枷鎖  ,  靈魂上的煎熬啊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chinvisa&aid=2899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