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掛國民黨、喪失政權的罪魁禍首:是『中國統促會』?!
2018/05/14 11:03:16瀏覽1574|回應0|推薦0

《如何實現兩岸和平統一的中國夢?》

打掛國民黨、喪失政權的罪魁禍首:是『中國統促會』?!

汪成華/  金門縣長參選人 參訪菲律賓統促會亞洲論壇 特稿 ()

 

 

和平統一、反獨促統 是假議題?

統促會:堅持中共為中國「唯一合法政府」!

 

 網友在群裡說「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統促會)」本來就是個親共、不值得信任的組織?其中「中國鷹派」很多,假借著『和平統一、反獨促統』以吸引熱愛中華文化藝術的台灣中間人士,產業經濟文教科技人士,以及愛鄉的榮民、榮眷等國民黨忠貞黨員。

 

 因為熱愛中華文化藝術的人士喜好和平,產業經濟文教科技人士需要商業經濟與技術交流,老榮民、榮眷同鄉會愛鄉情切,國民黨忠貞黨員多屬白領知識份子,相信人格與誠信,也始終相信雙方可以坐下來談(但歷史告訴我們:國共談判至今沒成功過,國民黨卻有容乃大、不曾放棄過夢想?),始終願意相信中共高階領導人的善意與誠信?誠如早在中共國務院總理、中國共產黨政治局常委的朱鎔基年代,就曾大聲疾呼的對著媒體大聲說:只要不喊獨立,什麼都可以談…國旗國號都可以談更別說鄧小平時代的黑貓白貓不獨立的就是好貓了。國民黨各個呆到願意相信、並秉持善意與中共接觸?豈知,曾幾何時,談判、協商已不復存在,接觸交流、參加活動就代表了「妥協?被統戰?」,支持『中共為中國「唯一合法政府」』!?就像由三萬民兵、不知不覺就擴增為30萬甚而300萬大軍一樣?失敗,並沒有讓國民黨人記取教訓,只能說國民黨人太純善?共產黨人太邪惡?

 

 

『統促會』陷國民黨於不義?刻意竄藍抹紅?

 為何統促會拜訪國民黨、或是國民黨代表參加統促會活動,在台灣則迅速失去民心,失去民眾選票?認為國民黨親共、賣台,出賣了中華民國?也就是台灣獨派口中的親中()賣台。於是台獨人士也藉此先後發起「拒絕投票聯盟」、國民黨內部的「拔柱(親共賣台)風波」等。一如此次,汪成華應邀出席「和平統一促進會--菲律賓第六屆亞洲論壇」(5.11~5.14),國民黨金門縣黨部立即在行前前一天9日上午無預警發布:直接徵召楊姓候選人參選?!而停止金門縣長候選人所有進行中與協調後的內部與提名程序,不惜違反民主程序?!也違反黨主席吳敦義所言,黨內初選必須遵照民主程序進行提名?原來,一經「中國統促會」染紅,在台政治生命即結束?!究竟「統促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組織?

 

統促會,全名為「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屬於中共()官方組織:

正面宗旨:以僑民力量促進兩岸和平統一

背面意義:堅持中共為中國唯一合法政府

 

是的,被嚇到了嗎?所有愛中國的愛國志士,是否被「兩岸和平統一」的美麗謊言矇騙了呢?原來統促會,或說統促會友好政黨與團體,所謂的「反獨促統」其實是反中華民國、反台灣的。

 

統促會的背後宗旨竟然是:堅持中共為中國唯一合法政府?我們來看以下一則新聞。

 

《僑委會新聞》:中國統促會來台拜會統促黨、國民黨

 此新聞標題馬上做小國民黨,並立即抹紅國民黨;國民黨從不曾與又紅又黑的統促黨有過任何接觸,僑委會新聞卻以統促黨凌駕國民黨,讓讀者立即以為國民黨與統促黨掛勾了!?

 

新聞指出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於2017.10.05日於中華民國立法院備詢時指出,中國在海外透過「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統促會)」、「海外聯誼會」等組織進行統戰工作。也曾拜會過中華統一促進黨。配圖:李書璇/攝,卻以統促黨張安樂的照片為代表,竟然刻意抹紅,把國民黨一併列入紅統政黨?

 

僑委會吳新興當時至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進行報告。報告中並指出,中國在海外透過統促會、海外聯誼會等外圍組織進行「反獨促統」工作,近期更傳出有亞太數國「統促會」成員,以「經貿文化交流」為名,組團來台或互邀參訪交流,為統戰布局,拜會國內相關團體(許多國內相關團體與政府要員以來者是客接見,並不清楚其背後用意)

 

報告並指出,自去年2017520以後,中國透過全球統促會分會,在美國、加拿大、澳洲、菲律賓以及巴西等地舉行座談會、研討會以及論壇,也以例行活動發表談話,或向我國外各地駐處遞交呼籲信等方式,在各地僑區推動「反獨促統」活動。吳新興表示,統促會等組織利用參訪名義入台,一方面旅遊,一方面拜會中華僑領總會與其他政治團體。

 

 對此,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立即進一步追問,統促會來台拜會過哪些政治團體?吳新興答覆,包含國民黨、新黨、中國統一聯盟、台灣致公黨(後更名為:中華民族致公黨)、和平統一促進會(台灣)、中華統一促進黨、中華新住民黨及工黨等。

 

僑委會吳新興最後表示,中國對台統戰的工作從來沒有停過,「但他們統戰我們,我們也可以以民主自由統戰他們」,兩岸之間就是三民主義自由民主與馬列共產主義的競爭,讓兩岸人民自行做選擇。但他也提到,有很多中國新移民甚至大陸內地居民心向三民主義民主自由的台灣,支持中華民國為中國唯一的合法政府。

 

泱泱大黨「中國國民黨」,曾幾何時淪為:堅持中共為中國「唯一合法政府」的紅統政黨附庸?因此而大失民心、繼而失去政權?國民黨是否應嚴格規範黨內黨職(含退休)人員的行止規範,以及是否出席兩岸會議時應堅持共掛國旗、輪唱國歌等,以示兩岸對等與尊重。是否未來在統促會未變更「承認中共為中國唯一合法政府」的前提下,將禁止不再出席統促會的任何活動?並應積極宣傳統促會的「反台、反中華民國」思想,以及「舉五星旗、反青天白日旗」的背後目的,以防止統促會以蒙騙方法,令台灣良善人民受騙。這一連串的興革與否,或是繼續鬆散紀律,將攸關中國國民黨的存亡與選舉成敗。

 

 

《如何實現兩岸和平統一的中國夢?》

金門,誰可以兩岸協商?

 

汪成華/  金門縣長參選人 參訪菲律賓統促會亞洲論壇 特稿 ()

~敬請期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chenhwa&aid=11197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