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家酒
2020/06/24 06:50:04瀏覽301|回應0|推薦13

                 笑

                 有位朋友6月初出關

                 我想到我有某飯店的餐券

                 就在群組講 "我有券請大家勻時間聚會一下"

                 東敲西敲下6人終於都可以了

                 昨天

                 出關的友人(國外獃太久了)    

                 說了

                 聚餐要AA制

                 我說:妳搞錯了我有卷

                  她說:這樣下次是誰會有壓力

                  我說:我們800年才見一次

                  她說:就妳的券打折後在平分多少...... 

                  我說:太複雜了這樣日子過的累人   

                  她說:.......

                  此時另一位開口說:那家他熟他來負責....

                  但 

                  餘等幾人開始贊成AA制

                  我就不再說甚麼

                  ******

                  這個小小群組都是奇忙人士

                  吃個午餐就2個小時

                  是難得的相聚

                  那位仁姐沒恶意       

                  這麼大的人了

                  他她們五湖四海也跑遍了....

                  今天可貴的是相聚首

                   而非幾元錢

                   大家聊聊  疫情等等心情

                   *********

                   再一想既是AA制

                   我餐券就不攜帶了

                   也派不上用場

                    更不要像大媽要打架似的強行去結帳  笑!

                    (且券是不能打折的)

                    把零錢備好就好了

                    想到像是市場買菜的畫面

                    ********

                    下回我一定不會主動提案

                    有人開口我覆議沒人開口也沒事ㄚ

                     ********

    

                             年輕的小哥同學去雪山

                             小哥來文說:"今天登雪山晚上住山屋"

                             我把這話傳給了我老哥

                             忙回我

                             說他嚇了一跳以為是我"登雪山住山屋"

                             哈哈

                             還真希望是偶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39599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