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節的聚餐~~
2012/08/16 04:35:53瀏覽948|回應1|推薦41

韃靼牛肉(steak tartare)

 在巴西父親節也是八月'我們中國人把父親節訂在八月八日因取其諧音吧!

美國'是六月十九日'阿根廷'烏拉圭也一樣'葡萄牙是三月~~
巴西有位議員族長(Bhering Sylvio)在1953年八月十四日'將家族整個聚起來'聚餐~~以後就將那日訂為父親節
而後為其方便為爸爸慶祝'就訂為每年的八月第二個星期日'
要給爸爸買禮物'不太容易'(男人對物質的慾望不明顯)就吃頓大餐囉!
這家地中海餐廳'不接受訂位'就算排隊拿號'也要百分之七十上的人在隊伍中'也就是十個人吃飯'要七個人在隊伍中
我是最不喜歡吃頓飯排1-2小時'也很不喜歡限制時間(翻桌)'在巴西有這好處'南美洲人的個性'很耐心排隊'(在外面排隊'沒叫到號'不進來)你慢慢吃'也沒人催'當然更不會站在桌前盯著你看(在上海王家沙遇過)
巴西人周末都下午1'2點才吃午餐'所以我們11點半到'11:40就可進入~~
 

大門入口處的窯烤PIZZA'很貼心~不時為隊伍中的顧客'送上現烤的皮薩'麵包~~

酒吧台

義大利麵食區

冷盤

烤芝麻黑鮪魚

各式義大利麵醬

這鍋翻紅花海鮮燉飯不錯吃

送的法國麵包'外殼脆'內裡Q

義大利黑楜椒'香氣十足

西班牙黑豬腳火腿

右邊那一坨生肉是韃靼牛肉(下次來自己做)

芝麻黑鮪魚

義大利餛飩(有綠皮包肉'白皮包乳酪)

小羊排

烤牛臀肉(PICANHA)

 

巴西人較偏好吃到飽的餐飲'這頓吃下來晚餐也甭吃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vvvvvv&aid=6715360

 回應文章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ow
2012/08/16 05:47
很高雅精緻的自助餐,我最想試的應該是那番紅花燉飯。Vivian的擺盤真令人賞心悅目!(^_-)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2-08-17 05:34 回覆:

謝謝!Sidney來訪

這家的菜色真不錯'沒一一照到'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