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82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virbra
格主公告
中華民國, 萬歲! 萬萬歲!

天下, 合久必分, 分久必合.
合者, 人一口; 分者, 人一刀.
合的人, 是活人; 分的人, 是個頭被砍掉的八.
 
頁/共 8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初行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17 21:05
virbra(virbra1950) 於 2009/12/17 21:59 回覆:

謝謝光臨與祝福

也同樣的祝福您

聖誕&新年快樂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04 17:40
來訪與推薦,有空多多來我那逛逛及留言,謝謝^^~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
virbra(virbra1950) 於 2009/12/10 16:49 回覆:
歡迎光臨謝謝指教

悉佳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20 09:57
你好:
我是威德佛學院第五屆的學生,姓林名豫志,也就是今年一年級的新生,本校位於南投縣台灣雷藏寺的旁邊,目前學校要成立圖書館,首要目標是一萬兩千冊,所以在此期望四方大得能發大善心,將家中不要的書籍寄到本校(除了漫畫..其餘書籍皆可)

本校地址:台灣南投縣草屯鎮山腳里蓮生巷100號,註明『威德佛學院 收』。

目前還未成立網站,若成立會在我的部落格公告,我只是盡學生的義務幫忙宣傳。

目前"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文集"皆已滿額,不過圖書館並未開放,所以學生除非自己購買,若要寄盧勝彥文集的眾大德,可以寄給我,在讀書館還未成立之前,可以給其他的學生一起欣賞,謝謝

地址:台灣南投縣草屯鎮山腳里蓮生巷100號,註明『威德佛學院 林豫志 收』。
virbra(virbra1950) 於 2009/11/22 10:25 回覆:
歡迎光臨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09 10:39

批評民進黨,民進黨暴徒駡我是中國猪,一句話抹紅我,無耻政客加上無知的綠民暴徒,形成臺灣國抹紅、抹黑文化

批評馬政府,國民黨黑金痞子洗版工像一群瘋狗來圍攻、謾駡、侮辱、檢舉、栽贓、恐嚇和威脅,無耻政客加上一群既得利益者的黑金痞子們,形成臺灣國圍攻文化

中國大陸至今還是一黨專政,更沒有完全的自由、人權和民主

我不過是個中間選民和知道黑白、是非的民衆而已,就是這樣也會被無耻政客、痞子們打壓和欺負

社會如果沒有我這樣的人,如果沒有您這樣聰明、正直的人,民主、人權、自由就是空談

謝謝您的支持和認同!

virbra(virbra1950) 於 2009/11/10 02:27 回覆:
活著的人都有思想, 大家各有各的想法, 海闊天空, 誰也勉強不了誰, 因此互相尊重, 就變成了不成文的虛擬交通規則. 只要是理性的發言, 不要扭曲謾罵或人身攻擊, 都應該受到尊重. 萬一走近交叉路口, 該忍讓的時候, 就得想到, 退一步路保百年身. 這樣大家就可以避免擦撞, 避免不必要的傷害, 又可以繼續悠遊於網路世界, 抒發各人的理念, 何樂不為? 願與您共勉之.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23 06:20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 部落格邀請
「邱毅先生,請不要辭中常委! 陳釘雲先生,黨國的時代是真的過去了的!」

讀者來賓們,以下是本文字實驗刻場這次演出的結論,位於下半場的最後,歡迎大家來坐坐,

「……國民黨內的傳統派聽不見外面的聲音的樣子, 在此煩您給傳個話, 請告訴他們, 在中華民國臺灣, 黨國的時代真的是過去了的, 六月十日您的講『會走得很辛苦』和『別改得太快』在我讀來非常像是您在代表黨內反改革者的對要兼任黨主席的馬先生的宣戰, 我知道您當時支持大吳先生續任黨主席, 很為之叫屈, 不過, 我對馬先生和吳伯雄先生兩人之間的關係的解讀事實上是不同老在操作打起『馬吳心結』的人的, 衝著馬先生常到大吳先生家去長談就不會教我去誤判! 馬英九以讀『總理遺囑』來開展由他領導的中國國民黨的新一個階段是屬老舊嗎? 那麼吳伯雄先生拖著骨刺病痛之身, 走上紫金山所下的諾言『天下為公, 人民最大』, 如何?」
virbra(virbra1950) 於 2009/10/23 23:41 回覆:
邱毅辭了中常委
 
謝龍介跟隨
 
小樓昨夜起暴風
 
改革之路樂見清流湧
 
總理精神應猶在
 
十次論成敗
 
寧可開門多費神
 
莫待酒店關門空遺恨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13 01:06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部落格邀請
「《1984‧一九八四》: 世界上的人們,請停下脚步聽我提出的問題!」

什麼問題我要世界上的人們停下脚步聽我講來,以下是我對是問題的背景界定,

「打自2007年的大概是五、六月間開始,我以給馬先生您們和李濤先生他們寫投書的方式從事寫作,至今已經兩年四個多月了! 回顧這兩年多來我快筆給您們於臺海國際的政治操作的分析,我真感覺自己像在解構一個個臺海政治事件中回走時光,彷彿間,我似在解開一個人多不知的造成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和綿延破壞無所止的根本原因。 對我而言,我看見的這個根本是個『謎』,那是一個大多的現代人不知道需要問起的『謎』,原因在其完全和現代知識和態度相悖! 我是一個歷史學者,在我所受到的現代教育中,我從來没有看到過有人由我這兩年多來的發現來談起大戰的當年,没有於政治,也没有於人民的文化和生活,更没有於人性之可以為集體極端扭曲的剖析,然這兩年多的對臺灣政壇的活生生的觀察似在告訴我,唯有把這個『謎』給由當世刨出挖開來,才能真正通變古今於戰後六十年的今天。 大家都說這是個改變的時代,寫著追看天變時移的我自封為後現代中國史官,怎能不搬出我們這一行的自我要求『究天人之際,通古今之變』來為後人開路參戰? 馬先生,諸位讀者來賓們,這個『謎』就是二分正反合三段邏輯辯證政治統戰操作,藍綠二分對立打夾殺,教人人盲目地看著顏色,忘了民主的實質不在代表國家的領袖本身的福祉,而在百姓人民的身上,此所以我喊出《我們要有好的生活來證明國家是我們的》! 1948年歷經大戰的喬治歐威爾看著眼前的人寫下《一九八四》,而來自東方、但站在東西之間一個讀書人的我,在這個新世紀的2009年自認有權接續對世界提出同方向的疑問...《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 馬先生,這篇文章實改寫自我今年年初給您們的投書,歡迎大家來參與我的文字實驗劇場,1984? 1948? 這是本文字實驗劇場名為《1984‧一九八四》場次的第一子場! 世界上的人們,請停下脚步聽我提出的問題!」

本場次關鍵字: 二分正反合三段邏輯辯證,極權政治,喬治歐威爾,《一九八四》,人文人本,文化上的自我,專業自我,臺灣意識,文化多元並存共享論,年代電視台,記者協會,「無聲的哀號」
virbra(virbra1950) 於 2009/10/13 11:56 回覆:

歡迎光臨, 謝謝指教.


曉呆家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08 03:25

謝謝您的推薦與來訪  曉呆是感動又感激

祝您有個愉快的週末假期

virbra(virbra1950) 於 2009/10/08 09:52 回覆:

同樣的祝福您

謝謝

頁/共 8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