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與貓的辛酸淚(15、聖食)
2010/07/06 21:04:28瀏覽238|回應0|推薦6
  話說太空貓上次被外星狗擺了一道,主宰一生氣,用雷猛劈,差點沒變成貓耳朵,成了桌上菜,對此心懷在恨,準備也要對外星狗來個背後一刀,以便報仇雪恥。

  外星狗見到太空貓,不斷地繞著圈子,似乎在想什麼事情,「嗨,妳在幹嘛?」

  太空貓看到外星狗,狠狠瞪了一眼說:「上次你幹嘛害我!」

  「我哪有?我只是實話實說啊!」外星狗無辜的神情看著她。

  「什麼實話實說,你幹嘛多嘴,害我差點被雷劈死,哼!」太空貓說的牙癢癢的。

  「哎呀……妳又不是不知道,在主宰面前,什麼事都瞞不了的,也說不了謊,不是嗎!」

  太空貓這下被外星狗氣的滿肚子火,突然對著天空大喊,「主宰……主宰,我發現一件天大的秘密!」

  外星狗這下也好奇著,秘密,還是天大的秘密!哇……這下子有戲可瞧了,如果沒有「天這麼大!」她一定又會被雷劈,嘿嘿嘿。
  
  主宰一聽到天大的秘密,也出了聲音說:「說吧,我正聽著呢!」


  太空貓說:「外星狗對地球人做了一個最壞的示範。」

  「什麼示範?快說!」

  「外星狗教他們……做事不乾淨,吃東西不漱口,說話又很臭,把地球搞的臭氣沖天的!」

  外星狗一聽,我的媽呀,這還得了,趕緊解釋,「我哪有,妳可不能誣賴我喔!」

  「哼……外星狗教他們吃大便!」

  太空貓一說完,主宰怒氣大發,「你這死狗,好的不教,專教壞的,看我饒不了你!」天上雷聲大作,閃電猛往外星狗劈去。

  外星狗左閃右跑的說:「主宰啊……這不能怪我啊,誰叫祢把我變成狗,我控制不了咩!」

  「還想狡辯,我的大便你吃不吃啊!」

  外星狗回頭望著天上說:「我又吃不到……!」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049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