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與貓的辛酸淚(5、老爸與老媽)
2010/05/04 01:49:23瀏覽1654|回應0|推薦19
  狗的始祖外星狗,在郊外悠哉悠哉的閒逛,來到當初變身的傷心地,看著地上那個大窟窿,不自覺的心底湧上一陣心酸,「天外飛來高等物,一語之差使成狗。」

  「地上窟窿運籌幄,二話脫口已變貓。」貓的始祖太空貓,也對搖頭感嘆對著下句。

  外星狗看著她,「妳來幹嘛?」

  「你可以來,我就不行來嗎,哼!」太空貓不削的說。

  「這下可好了,我變成了狗,妳高興了吧!」外星狗看著天上說。

  「你也得意了啊,你變男,我變女,爽了吧!」太空貓瞧著地上的窟窿。

  兩人說完搖頭都嘆了一口氣:「唉……!」

  外星狗說:「狗不是狗。」

  太空貓說:「貓不是貓。」

  外星狗看著貓說:「妳就是貓!」

  太空貓對著狗說:「你也是狗!」

  「我超妳媽……!」外星狗生氣了。

  太空貓也火了,「我靠你爸……!」

  外星狗立即再回:「我沒老爸啊!」

  太空貓也說:「我也沒老媽啊!」

  說完,天空突然雷聲大作,「轟……轟……!」的大響,遠方主宰傳來,「我就是你們的老爸老媽,想操我啊……我他媽的先劈死你們!」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97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