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錢與煩惱
2008/08/08 05:00:49瀏覽683|回應4|推薦24

「金錢是善良的佣人,但也是罪惡的主人。」- 富蘭克林。

 德國詩人婁鎬說:「沒有錢,就沒有勇氣; 有錢煩惱」

的確,沒有錢,就缺乏勇氣,甚至有時也會感到自卑。

但真的成了巨富後,又怕通貨膨脹,盜賊和稅金等問題的困擾。結果,到了誰都不能相信的時候,煩惱更像湧泉似的滾滾而來。對於金錢的欲求,就是一種煩惱。有了也煩惱,失去了更煩惱。莫如在現狀中,以感謝及喜樂的心情,為自已的理想而奮鬥,才是應走的正確道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jante&aid=211388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認同
2008/08/24 17:39
為理想努力以赴財富是附加價值與妳分享
半吊子(viajante) 於 2008-08-25 02:06 回覆:

感謝來訪、留言和與在下同分享  … …愉快!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改個字
2008/08/14 09:17

為自已的理相而奮鬥 ( 倒數第二句 )

                    

祝福妳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半吊子(viajante) 於 2008-08-15 06:00 回覆:
Thanks very much! you for correction
Good week for you!

畢業了的書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money
2008/08/08 08:01
Bo Derek 曾是個極為貌美的名演員. She once said, “Whoever said money can't buy happiness, simply didn't know where to go shopping.”
哈哈!
半吊子(viajante) 於 2008-08-08 09:46 回覆:

懷疑Why eveyone said  beautiful woman is "a little" silliy大笑

And you know?!!... ...  Here is cold now!!!!! ~~

Thanks for the joke^^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8/08 05:06

不要刻意的去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