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鼓勵抓耙仔- 陸媒提獎勵范冰冰舉報人 最高可獲45萬
2018/11/21 09:19:09瀏覽19|回應0|推薦0
原本有點擔心是不是業配很多所以都是好評

但是這罐我實際使用之後

我自己非~常~喜~歡~~~~

覺得對得起自己的荷包哈哈哈

畢竟一罐也不太便宜

但是它的效果讓我覺得蠻值得的

這罐Dr.Cink是我禁不起臉書廣告誘惑買下去的一罐精華液

其實我不是很相信美白產品真的可以多美白:-P

但骨子裡還是會很希望真的可以多少有起一點效果

那這一罐呢我覺得持續使用兩周之後

臉的亮白度確實有提升!

可以感覺的到皮膚有提亮和光澤

不過最近因為長了痘痘改用抗痘保養品所以沒辦法上圖> <

等痘痘好一些再來補圖提供給大家參考

基本上我覺得這罐是值得入手的

尤其我心裡其實以為說精華會是很濃稠可能會有點悶的Dr.Cink

但是這罐Dr.Cink真的完全不會

擦起來很清爽因為很快就吸收了

畢竟是醫美品牌的確效果真的看的見

如果說你正在擔心他是不是靠廣告打出來不知道該不該買的話

我覺得如果你想提亮自己的膚色這罐可以幫助你蠻多的

加上他其實比我想像得更加保濕

不會有傳統美白產品保濕較弱的感覺

這罐的保濕程度我覺得夏天很夠了~~~~

我就是喜歡澡後拍完化妝水我就上這罐精華了Dr.Cink

近期非常喜歡的精華液!推薦可以入手!

Dr.Cink是很多藝人推薦的喔!!

韓瑜推薦Dr cink ?特聖克
影片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eU_v0zDfo

[新頭殼newtalk] 中國藝人范冰冰逃漏稅被罰繳人民幣逾8億元。陸媒表示,應該獎賞舉報事件的著名央視名嘴崔永元,按官方規定,崔永元可獲2萬元至10萬元(新台幣約9萬至45.3萬元)。

紅網報導,范冰冰逃漏稅一事已水落石出,但稅務機關不能就此「收官」,為維護稅法嚴肅性,應該要獎勵崔永元,也是這堂普法課中的應有之義。

報導指出,今年5月底至6月初,崔永元在微博爆料范冰冰涉嫌利用「陰陽合同」偷逃稅,且附上相關合約影本,印有范冰冰的名字。

報導也說,稅務機關6月初接到「群眾舉報」後啟動調查,崔永元的微博爆料圖文並茂,崔隨後亦配合稅務機關的調查,屬於實名舉報。根據有關規定,作為案件舉報人的崔永元,應當受稅務機關的獎勵。

中國國家稅務總局頒發相關辦法顯示,收繳入庫稅款數額在1億元以上的,給予10萬元以下獎金。因此,崔永元舉報范冰冰可獲得2萬元至10萬元的獎勵。

崔永元舉報「陰陽合同」一事,原是為了「報私仇」。因馮小剛2003年拍攝的電影《手機》,鬧出的了一系列烏龍,導致崔永元飽受流言蜚語。今年5月初,該片要拍續集,並由范冰冰擔任女主角。

延伸閱讀:

有看不見的黑手? 范冰冰事件中國各媒體內容完全一致

范冰冰案 陸委會:恐怕是中國大規模查稅的開端

將全力補繳8.8億人民幣稅款 范冰冰:深感羞愧、內疚 對不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oniotho16&aid=12025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