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樂分享 美國被「怪獸巨蚊」入侵 普通蚊子3倍大 能咬穿鞋子?
2018/12/23 00:55:24瀏覽14|回應0|推薦0
還記得當時雖然婚期都訂好了,但是我和老公對於辦婚禮這一塊還是一籌莫展呀~畢竟我們都沒有經驗(喂~太有經驗也不好吧!)商量之後,我們開始上網找在台中的婚禮顧問,台中新秘推薦等等的,希望能藉由台中的婚禮顧問公司幫助我們,最後透過朋友的介紹,她說她們的婚禮,之前在台中不管是婚宴布置還是整個婚禮流程,他們都處理得很好,就是台中喜式婚禮顧問公司.

我們也先上網搜尋了一下這間台中喜式婚禮顧問公司,

看到他們的粉絲團,發現裡面有很多他們辦過的婚禮照片,

台中喜式的婚宴佈置都讓我們覺得很專業,

要找台中新娘秘書也可以放心的交給他們,

我跟老公就決定選擇台中喜式婚禮顧問公司囉~

第一次和喜式見面的時候,他們很細心的詢問我們,

雙方的家庭背景,交往過程等等,以方便他們規劃最適合我們的婚禮~

和他們訪談的過程聊得很輕鬆愉快,感覺就像是跟朋友在聊天,

因為我和老公都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所以我們決定將整個婚禮包括會場佈置都交給喜式負責,

他們也說沒有問題~

之後透過和喜式一次次的出來見面與聊天,

一方面是確認婚禮的各項細節,一方面也覺得他們真的像朋友一樣~

我們也有和喜式一起去過餐廳場勘多次,

布置會場方面喜式說會根據我跟我老公的個性做最適合的擺設~

這是喜式特別給我跟我老公的小驚喜~

因為這是他們之前給我們布置樣稿裡面沒有看到的,

喜式是說因為我們兩個的個性比較活潑不拘小節,

所以用鄉村風的布置來呈現,

後面掛上我們兩個的交往照片,

能夠讓來婚禮的賓客看到照片更了解我們兩個的故事~

收到這個禮物我跟我老公真的很開心,

也更肯定喜式他們的台中婚宴佈置,

婚禮前一晚我們也帶著飲料到場幫他們加油,

畢竟他們真的為了我們的婚禮很忙碌很努力,

在整個完成後我們很開心很感動,

也相信婚禮當天一定會順利成功的~

颶風佛羅倫斯本月中席捲美國南北卡羅萊納州,導致嚴重災情。沒想到風災過後,當地又出現「魔鬼巨蚊」入侵,體積是一般蚊子的3倍大。牠們近日經常在野外成群結隊,一看見有人經過便群起攻擊「吸人血」。

▼(圖/翻攝影片)

影片PO上網路後,不少當地居民也留言表示自己有類似遭遇。有人表示當時球場上到處都是巨蚊,他不得不把他兒子提早接回家,避免遭受攻擊,也有人說,在颶風來襲前,在室外5分鐘可數到5隻蚊子,颶風過後1週可以數到8隻,再2週後可到50隻,更有人直呼「這些討人厭的蚊子快把他們活吞了!」

對此,專家解釋,這些巨蚊是美洲大蚊(Psorophora ciliata),通常發生洪水災情後,因為蚊子在積水處產卵,才會導致大量蚊蟲孳生。專家也呼籲民眾不要太緊張,因為不久後氣溫將下降,蚊子會逐漸滅跡,但民眾日前出門最好噴灑防蚊劑,並穿著長衣長褲出門。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從小立志當警察卻有靈異體質!邱澤自爆常被鬼嚇
金鐘53《花甲》廝殺《麻醉風暴2》 粉絲全暴動:超期待!
《一屍到底》被封年度神片!上映4天票房飆20倍 網狂推:今年最翻轉電影

更多新聞報導
手做「奶罩室內拖」!大小讓她超崩潰
正妹吃鍋直播換衣!引網暴動:是粉紅
深海驚見巨型蝌蚪!張嘴變身纖細鰻魚
麥當勞若開放喝到飽 網中肯預料笑翻
如何稱呼情人 結婚18年網友告訴你

______________

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快投稿Yahoo論壇!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oniotho16&aid=12225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