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記事─冒牌的黃金
2008/03/27 11:11:02瀏覽654|回應1|推薦25

 「這裡沒有霓虹燈,這裡是我的家。」我們是生活在廢棄公墓裡的一群流浪狗,「謝爸拔」就是我們大家的爹..

在這裡我們無拘無束生活,倒是自在。只是苦了爸拔,每天要張羅那麼多食物,餵飽我們可真不容易呀!

幸運的我,暫時被安排在一個媽麻的家。新麻媽本來幫我取個新名字叫「謝謝」,因我來自「謝爸拔」的狗園。但阿尼哥哥又說:「黃金」或「美金」比較好聽。結果嘛!我喜歡「黃金」,因「美金」正在貶值呀!

「黃金」就是我的新名字,也開始我的新生活。可能長期在墓園生活,我的皮膚看起來就是髒兮兮的,怎麼洗也不乾淨。而阿尼哥哥也買了一套小蜜蜂的衣服給我穿,左看看,右看看,還是醜醜的。想要麻雀變鳳凰,唉!這條路看起來可長呢!

「你是鬥雞來投胎的嗎?」這裡的媽麻常常這樣罵我。看到別的狗狗就想衝上去挑釁,難道這是我潛在的劣根性嗎?不!不!不!絕對不是。我本性溫良恭儉讓﹝聽起來好像很噁心﹞,讓我慢慢道來吧!

小型狗要流浪是不容易的,體型小容易被欺負,又搶不到東西吃。所以我的「戰鬥精神」就是這樣被訓練出來的,否則早就混不下去了

來這裡沒多久,我已跟這裡的狗狗廝殺好幾回,說來好可笑,牠們是一群「軟腳狗」,全是我的手下敗將。哼!下次看到老大我,記得快閃吧!

阿美媽麻下最後通牒,再打架就要掃地出門啦!考慮的結果,我不想再去流浪了,只好乖乖的聽話了

※我叫黃金,歹勢啦!是冒牌的啦!

我是啥種狗,我也搞不清楚...

別看我個子小,卻是志氣高....

我會看門,打架是我的專長﹝咬壞人﹞..

我很親人,想帶我回家嗎?有專人服務,也可以送到府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60598&aid=1730031

 回應文章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ㄚ姐~ 辛苦了~~~~
2008/04/10 00:15

黃金,架要打,電也要放~

趕快電到喜歡你的好人家,把你帶回去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