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記事-兒子的最愛
2008/04/26 10:42:15瀏覽691|回應2|推薦18

「那隻毛茸茸的狗狗好可愛,」每當家中有客人,我就站在樓梯間看熱鬧。媽麻說:我到外面都叫不回來,所以不許我出大門,也就是說我被「軟禁」了。其實有時候我還是會偷偷跑出去了….

我大概一歲吧!外表很可愛,大家都這麼說啦!我有滿口黃黃且排列不整齊的牙齒,還有皮膚上的問題,一隻眼睛也看不見了,這當然都是犬瘟的後遺症….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就是在說我啦!因哥哥很喜歡我,會買玩具給我,還會開車帶我去兜風 ,最重要的是哥哥的大床好舒服,也是我睡覺的地方….

「狗比狗,氣死狗。」史努比就對我不太友善,因為牠本是哥哥的最愛,現在卻被我取代了。老大!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何況你也是爸拔和媽麻的最愛。

想當初流浪又得犬瘟的日子,再想想今天的幸福,我衷心的期盼願天下的流浪狗都能有一個家,像我一樣的幸福快樂。

※寶寶個性活潑開朗、愛玩、貪吃,兒子最鍾愛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60598&aid=1816440

 回應文章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寶寶好幸福
2008/05/01 12:31

猜想寶寶一定是那種開朗活潑傻大狗的個性,所以阿姐家哥哥特別喜歡牠囉~~ 我家阿布也是傻的可愛~~~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8/04/30 10:22

毛茸茸的狗狗千千也喜歡

感覺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