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末考试就要到了,别因这几点让自己受到困扰
2017/12/12 03:59:05瀏覽39|回應0|推薦0

感恩节过后,美国留学的小伙伴们即将迎来期末考试。无论是来美国之后的第一个期末考试,还是已经久经沙场,留学生们在期末考试的这段时间内有很多事情需要注意,尤其是在学术方面,万万不能抱有侥幸的心理,万一被美国大学开除可就得不偿失了。

那么在期末考试期间,有哪些事情是需要额外注意的呢?首先,要合理安排时间。很多门功课的due都会堆在接下来的三周里,因此合理安排时间去完成就显得额外重要。将各门功课的due date在日程表中标出来,根据先后及任务量的多少一一完成。如果实在不能按时完成,必须提前和教授说明情况,避免最终因为没有及时提交而影响到自己的GPA,要知道连续两个学期GPA低于学校的要求是有被学校开除的风险的。

其次,绝对避免作弊行为。留学生因为各种作弊被学校警告甚至是开除的事例屡见不鲜,虽说可以有紧急转学等解决方法,但是避免作弊行为是杜绝被学校开除的根源之一。无论是有意识的作弊行为例如夹带小抄或者偷看手机,还是无意识的作弊行为例如没有正确引用他人文章,都有可能使自己受到学术警告。虽然大多数美国大学并不会在你第一次作弊时就开除你,但如果你被学校抓住两次以上,就再也没有挽回的机会了。

第三,保持情绪的稳定。在期末考试期间,部分留学生的情绪波动会比较严重,作业太多写不完、没有很好的准备复习考试都是引起考前焦虑症的因素。个别留学生因为情绪波动做出了一些违反校规的行为,比如与教授发生激烈争吵或者与同学打架斗殴。在大多数情况下,学校会警告这类学生,如果情节严重,也会给予相应的处分。因此留学生们应该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在激动时转移注意力,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而影响到自身的学业。

第四,自己完成作业及考试。有一些同学曾经在心中有过请别人代替自己写作业或者是参加考试的想法,无论是什么样的原因,美国大学对于这种行为容忍度较低,一旦被发现,基本上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甚至这种记录会伴随你的整个学术生涯。因此无论是作业还是考试,都必须要自己亲自且独立完成,万万不能出现代考代写的行为,尤其是take-home exam以及网课的考试。

最后,该上的课还是要按时去上。期末考试就要来临,几乎所有的学生都会感觉到时间不够用,很多学生甚至会通宵在图书馆进行复习,对于那些相对不难或者不是很重要的课程,很多学生会选择不去上课来复习别的课程。这样做一方面会造成出勤的缺失,另一方面会造成知识点的损失,虽然这些课程掌握的比较好,但是该上的课还是要去听听,万一错过考试的点、万一因为没有出勤而受到学校的处分可就十分划不来了。

美国大学开除

每个参加期末考试的留学生都像是折翼的天使,但考试过后即将迎来二十天的寒假,想想还是很激动的。如果遇到被美国学校开除等学术紧急情况,请及时联系美国留学中介机构的老师进行解决,使自己的美国留学之路不再受阻。

相关阅读:

虽然赚了钱,但却付出被美国大学开除的代价

找人代写会怎样?当然会被美国大学开除啊!

好心却被美国大学开除,助人为乐难道也有错?

转载自:期末考试就要到了,别因这几点让自己受到困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test&aid=10943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