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进行美国大学转学益处多,奖学金等你来拿
2017/10/07 01:25:56瀏覽38|回應0|推薦0

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专业的学生进行美国本科转学到宾汉姆顿大学(Binghamton University)都有机会获得奖学金和丰富的学术资源来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

美国参议院少数党领导人Chuck Schumer和纽约州参议员 Sen. Kirsten Gillibrand 本月宣布,宾汉姆顿大学将获得超过400万美元的联邦拨款,以促进STEM领域学生在学术上的进步

这笔奖金的主要用途是用于支持从两年制大学转学到宾汉姆顿大学的美国大学转学生们。特别是从布鲁姆社区学院(Broome Community College)和皇后社区学院(Queensborough Community College)转学到宾汉姆顿大学的学生们。M. Stanley Whittingham是宾汉姆顿大学化学和材料科学教授和联合首席研究员,他说:“这个奖学金计划将极大的帮助学生们参与到各项研究中去,学生们还有很大的机会和当地的企业建立联系。”Whittingham还表示,很高兴与这些社区大学建立合作关系,非常有助于宾汉姆顿大学增加在智能以及能源领域的学生数量。

去年,由政府官员Andrew Cuomo美国大学授予了280万美元的“NYSUNY 2020 ”奖金,这笔奖金的用途是可再生能源研究设施的开发,并提供给在校学生们研究机会。 这笔奖金极大的鼓励了在校师生们的研发热情,也有助于转校生们成为SUNY 2020计划的一份子。

该奖项的资金将由国家科学基金会(NSF)拨款,该基金会是一个资助科学研究和教育的独立的联邦机构。该基金会已经资助了全美国超过2000所大学和学院,每年颁发约12000个新奖项。根据Schumer的说法,这个奖项是联邦政府投资学生教育的好机会。

宾汉姆顿大学是一个世界级的学府,在教育和创新方面都很出色。Schumer一份声明中说:“这项联邦投资将允许宾厄姆顿大学直接与社区大学建立联系,并支持有学术天赋的社区大学的学生向四年制STEM学位过渡。”

通过这些项目,社区大学的学生也有机会能够在大学的实验室中学习和开展研究,并有很大的机会可以进行转学,接受更加专业和严谨的培训。此外,学生还将与美国化学学会的教育部门合作,学习职业规划和如何在大学毕业之后取得成功。宾汉姆顿大学的校长Harvey Stenger表示:这些机会对学生和大学都有好处,是一个双赢的选择。

美国大学转学

Stenger说:“有机会加入这一新项目的学生将受益于实践研究经验,这一研究集中当今最前沿的研究之一——智能能源。这个国家科学基金会奖将使我们能够帮助许多才华横溢但苦于没有平台施展的学生获得学士学位,进行美国大学转学这种方法能弥补他们的遗憾。这对学生们在STEM领域的职业生涯至关重要,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大学在STEM教育领域的领导地位。”想了解更多有关于美国大学转学消息请联系美国留学中介机构的老师。

转载自:进行美国大学转学益处多,奖学金等你来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test&aid=10874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