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鄉村網購
2014/01/17 23:56:30瀏覽1652|回應0|推薦4

 

看網路時,旁邊突然跳出上海鄉村的視窗,好像是說剛開賣,有優惠之類了,阿嫂就被吸引直接點進去下單了。

因為買千送苔條花生,阿嫂又忍不住買滿一千有送花生還免運。

低溫宅ˋ配,但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因為亂勾一通買了幾樣,東西來了,就全打開裝進玻璃保鮮盒中放入冰箱冷藏,過了兩天店家打來問我收到貨沒,說收到了他才說送錯了,有另一位先生收到貨馬上發現是送錯的就打給店家,兩光阿嫂就只知道收貨,也忘了自己訂了啥~就這樣賺到了肋排,店家說是她們自己送錯,所以會在補原本的東西給我,本來說沒關係,但店家說過兩天就送來,所以變成我白吃了一次肋排,lucky!

這才是我訂購的海蜇皮

買千送的苔條花生

烤麩

八寶醬

肋排

辣椒鑲肉

個人意見~每樣菜都過油,可以擠出一堆油來,油是不要錢嗎?這麼多做啥?後來自己用烤箱做的肋排更好吃也健康多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866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