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勝廚 Prima Taste
2007/05/25 21:28:32瀏覽4173|回應2|推薦11

店面頗大,整體空間設計桌與桌的距離抓得剛好,挑高、寬敞舒適,也不會聽到隔壁桌的喧嘩。

店家招待的泡菜

招牌肉骨茶 $280

囉惹 Rojak $200,新加坡獨特的沙拉,是用蔬菜、水果、油條、油豆腐、花生等等用蝦醬拌來吃。 

新加坡炒粿條 $180,用蔬菜、臘腸、蝦仁、魚餅拌炒而成。

五角基拼盤 $400,有海南雞、脆皮雞、醬油雞三種組合而成。

拼盤的沾料

蒜炒干光 $160

新加坡風味麵包  $50 真好吃,這是沾螃蟹醬料用的,很像外面攤販賣的哥倆好口感,超愛吃這種麵包,但外面攤販油都重複使用,令人怕怕,有好心人能告訴我哪裡可以買的到這種好吃的麵包嗎?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再叫了一份。

新加坡辣椒螃蟹 $550,我們不是沒看過Scuba的那篇介紹建議現在不要點螃蟹,是竹竿先生說大家都點他也要點,他老婆都不阻止他了,我也不方便出手!

點來當場昏死,是我最討厭的酸甜醬作法,肉不多卻搞的我滿手油膩,加上恐怖醬料,應該要點黑胡椒,一定比這個強!

延伸閱讀---Scuba~百勝廚來點星洲味

ADD:長安東路二段112號                                          Tel:2506-611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50236

 回應文章

Lynn
新加坡
2007/12/27 19:25

您好:

看到您Blog裡有新加坡相關介紹,是否願意跟韓良露一起分享給大家,

邀請您來參加新加坡旅遊局與長榮假期一起合辦的【e起比食力】活動,

文章與圖片上傳成功可立即獲贈“新加坡限量精美贈品”,被點閱前三名還可

獲得新加坡來回機票。

如果您或您的朋友還想再去一次新加坡,也歡迎一起進來網站參觀,

超多的新加坡美食分享,還有韓良露的啵棒新加坡慢食文學喔!

活動網址:http://www.singapore.com.tw/event/2007food/index.html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南灣同名店
2007/05/25 21:48
不太確定是否為真分店吧,
千千萬萬有機會, 不-- 要-- 去-- 吃-- !!!
超級大地雷, 炸得偶昏死一天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