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桂來標
2017/03/21 22:57:06瀏覽2674|回應1|推薦9


過年前想到要去桂來標辦點年貨,榮總旁邊已經沒有攤子,現在全部集中到康是美旁邊巷子。


看到排隊人潮,馬上下車先排隊。

現在貨色比較齊全

排到最前面分成兩種,一個是要買臘肉香腸、另一條是只買香腸的(這會比較快些),我跟老爺兵分兩路,我排香腸、他排臘肉。

不再是一兩人的攤子,動員了五六人,生意越來越好,希望品質能維持著,不要為了大量生產而改變啊!


忙到不可開交的地步,還有一大堆電話訂購宅配的。

每一種價格有些許不同,一斤300,也有320的,但個頭都比市售的胖壯。

我先買完香腸,跟老爺來買臘肉。

整張豬臉

已經下午沒得挑選漂亮的臘肉,攤子上有什麼只能拿什麼,因為排太久又忍不住拿了一條瘦肉。



回家馬上剪開分裝好,免得慘劇再發生。

臘肉切成每一頓飯需要的量在冰進冰箱,下次拿出來解凍比較方便。上面就是腿肉,其實要有肥肉才好吃啦!不過家裡的刀好鈍,切肥肉超吃力的。

又肥又胖的金門高粱香腸,真的有高粱味歐!

先蒸過再烤,烤完後再切。

此乃葵花寶典,護貝好好保存著。

延伸閱讀---桂來標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0628222

 回應文章

birdcelia
2017/03/21 23:13
內湖麗山市場(737)裡面都毋須排隊
uppu(uppu) 於 2017-03-21 23:26 回覆:
那是桂台生的妹妹賣的,我也有買過。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