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分瀑布
2016/06/26 17:58:40瀏覽1843|回應0|推薦11

吃飯時,Ema說十分瀑布超好看的,叫我們一定要去,想想我應該沒去過,就吵著老爺說要去,挑了一個天氣沒這麼熱的日子出發。



有兩個停車場可以停車,一邊要收費,一邊不用。






走不到十分鐘就可以看到瀑布。


我們先往下走去最底層看瀑布,走到這要有全身被淋濕的決心,要不然就要穿雨衣或者撐雨傘,因為水真的像下大雨一樣噴過來,保證負離子滿點。

昨天剛好下過大雨,所以這天水量超豐富。



這是在最底下看的瀑布,很壯觀。






有欄杆的地方就是底層觀瀑點。



走到最上層來看,又是不一樣的。




瀑布聲聽起來很舒服













把附近的點順便逛一下,這座吊橋真是浪費公帑的傑作,對岸是死路,那要建這座吊橋的意義何在?



對面吊橋一碰到陸地就是山了,完全沒有左右可以走。

其實走這個路線個人覺得最順,因為當天我們完全走反,應該要把車停在這裡(這裡停車免費,但停車格真的不多,所以晚來就別過來了,遊客中心那邊停車場非常大),從這個洞走下去,最後才到瀑布底這樣最順,也不會一開始頭髮全濕,有點狼狽。

從這邊高點慢慢下去,不過最後要爬上來拿車也是累,就看是要先累還是後累。



這邊有個小一點的眼鏡洞瀑布,看得出哪個是眼鏡洞嗎?
















十分瀑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5835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