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何師傅
2016/01/29 22:12:00瀏覽1884|回應0|推薦15


原本安記的舊址開了這家香港何師傅,所以過來吃吃看。


菜單基本上跟之前安記有蠻多重複的。


生鮮海產是有的。

現撈

小菜

當日例湯,紅白蘿蔔排骨湯。

乳鴿

欖菜絲瓜,欖菜像不要錢的給很多,但這樣只會造成過鹹而已。

沙茶鮮魷牛肉煲,用看的也知道不怎麼樣了~

乳鴿真的油到爆

最好吃的就是蒸石斑了

蒸的火候還不錯

飯後甜湯招待,這也是這些年來喝過最稀的紅豆湯了。

水果招待

有看到主廚出來招呼客人,是個老廣沒錯。外場服務人員間似乎有嫌隙,言談之間完全不避諱地談論另一個人的缺失,讓客人們無所適從,我想家和萬事興用在開店同理可證吧?如果自家人都要自打,怎麼對外呢?

開店之初好像有找部落客來寫文,聽說一篇X萬,是不是真的這樣好賺啊?(因為老闆在跟別人聊天,所以伸長耳朵來聽八卦)

ADD:台北市遼寧街65號                            Tel:2752-950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4378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