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爾濱餃王風味小館
2015/10/02 22:15:44瀏覽10313|回應1|推薦19


不知為啥跳出一條訊息說哈爾濱又重新開幕,且搬到內湖來,這也算有緣,就過來吃吃看吧!

菜單還是厚厚一本





剛好Jerry夫妻找,兩家人出來用餐。



香椿水餃

酸菜水餃,老闆娘對自己水餃很有信心,說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這邊的辣醬是自己做的,有辣要酌量。

酸菜,有微微自然的酸味,算好吃的。

香椿水餃

老闆娘推薦自家的京醬肉絲,說是自己調的醬,絕對跟外面賣的不一樣,被她說了一分鐘後,想說來吧!

老闆娘真的沒騙人,一吃就知道不是市售死鹹甜的甜麵醬所調的出來,當初會掙扎一下就是敝人其實很討厭這道京醬肉絲,因為就是個死鹹甜,而且一坨坨肉,做不好的還會沁半盤油出來,每次吃得很驚心,所以只要是交給我點菜,絕對不碰這道。只能說當天的大獲我心,用的是自己廚房調的醬,鹹香下飯,沒有令人不悅的甜味,好吃極了,只後只願意在此點京醬肉絲。


點了一份Q餅來配,這是現做的,怕吹到冷氣餅皮會乾掉,所以有保潔膜包著。


醋溜土豆絲,有些店家會加太多醋搞得很酸,但這家的味道剛好,夏天吃真清爽。

黃瓜拉皮,這拉皮也是自己做的,一吃就知Q度不同,綠茶粉加馬鈴薯粉,軟Q度適中,不是那種人工拉皮,要用自己的牙齒才能咬斷的能比。

這天這家餐廳真是選對了,我們四人一致覺得好吃。

酸菜粉絲


看來有必要來多吃幾次,把菜吃過一輪。前幾天晚上興沖沖要吃,結果店家臨時有事,殘念,擇日再訪。

最好先打電話看有沒有營業比較保險!

延伸閱讀---哈爾濱餃王二訪哈爾濱餃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30098125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9 23:29

現在才發現妳有寫這篇!之前我眼睛脫窗了嗎。

這家遷到內湖後只吃過一次。烤羊肉串非常好吃,比市面上那些莫名其妙的店好上三層樓。鍋包肉更是絕佳,酸甜適度肉嫩且香,從此再也不想在別的店點這菜,生怕壞了我對這道菜的印象。

絕的是老闆娘見我們點鍋包肉竟然推三阻四,還說要等三十分鐘,我就偏要點,果然是最後一道出的菜,老闆兼廚師還跑出來解釋這道菜有多複雜多費工,他又堅持要現點現做所以不喜歡客人點balabala,搞得有點掃興。再加上當天的酸菜粉絲酸到掉牙,乾燒魚非常普通,牛腱拍黃瓜簡直只有黃瓜竟要280大洋...,兩好三壞,家人皆不願再度光臨。看看妳這篇,或許改天再給他一次機會。

uppu(uppu) 於 2015-10-30 17:11 回覆:

老闆娘的態度真的要看客人能不能接受,因為他對自己的菜色太有自信,主觀太強,所以表現出來的態度是很強勢的,有些人也許會覺得不舒服,但我個人是能接受,因為最後的事實是他東西真的好,我又吃了第二次也覺得很不賴。

我相信師傅是很會做菜也很用心的。只可惜的是好像生意都不是太好,但我很愛,最近應該會常去吧!

唯一遺憾就是酸白菜鍋不能加湯,好可惜,而且一鍋不算大,但價格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