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十二牛肉麵
2015/07/17 12:05:36瀏覽2186|回應0|推薦19


嚇死人了,禮拜六中午還需要排隊,想想應該很快,反正車都停好了,就等吧!

大約等了20分鐘就入座。

店員還給了一張花干卡,說是抱歉讓我們久等了,以後憑卡可以免費吃一份花干。

弄得好像很像回事

以為一樓這是裝飾,但接近時還是有熱度的,但出菜好像都是從二樓送下來,那這湯是怎麼送上去的呢?很神奇的一件事。

每桌都有辣油

佐料區

辣油還算不錯

花干招待

炒滷味,這是小份的,吃都吃不完。


清燉牛肉麵,湯頭味道沒加塩,味道只有牛肉味,所以須要鹹度的人,桌上都有罐鹽,可自行斟酌加入。

湯有醇,牛肉品質不錯,算好吃的牛肉麵,但這邊座位好小,桌間距也好小。

紅燒牛肉麵

紅燒的湯也好喝,但總覺得味淡了些。


湯雖然淡了些,但很好吃,所以喝完了。


ADD:台北市濟南路二段71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4427037